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阿里地区开展第31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03:17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4日,由阿里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牵头,地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16家地直单位和部门联合在狮泉河镇街头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驻足的干部群众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政策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和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阿里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11300余册,发放印有民族团结进步字样的卡包、笔记本、雨伞、帽子、布袋、书皮等宣传物品2000余个。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