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开展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6 17:42:57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成立督导检查组,深入全市12个县(区)、40个寺管会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县(区)统战、民宗部门、各寺管会贯彻落实区、市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督导组织动员、安排部署、制定计划、组织宣讲、开展实践、营造氛围等情况。

  督导组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全面梳理在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强化措施、及时整改。二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对照区、市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主动谋划、创新思路、全面落实。三是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组织寺庙僧尼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做好营声造势、引导推进工作;要注重典型带动,加强对特色亮点、典型做法的总结提炼和推广,推动交流互鉴,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市、县(区)学教办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寺庙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督查,防止教育实践活动偏离方向、流于形式,确保区、市两级教育实践活动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推动“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常态长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