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丁青县孜珠寺管委会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5 17:40:0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昌都市丁青县孜珠寺管委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树思想、换新旗,我为大庆“添色彩”。管委会干部积极与民管会对管委会及寺庙大殿更换国旗、彩旗,动员广大僧人对僧舍的国旗及时更换,组织僧人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大力宣讲党带领西藏走上繁荣富强的光辉事迹,教育引导孜珠寺僧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五个认同”,不断强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挂横幅、贴标语,我为大庆“造氛围”。管委会及时对孜珠山上路边的宣传标语进行更换,引导僧众深刻铭记党的恩情,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营造大庆期间的浓厚氛围。

  办实事、解难事,我为大庆“增温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实践活动,出实招、求实效,集中力量为僧人及旅游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僧人及旅游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开展以来,管委会党员干部共帮助僧人及旅游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34个。

  强维稳、守红线,我为大庆“保平安”。严格落实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大庆期间维护稳定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以排查调处化解矛盾纠纷为重点,不断健全维稳机制、细化维稳措施、强化维稳责任,增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值班备勤、日常巡逻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有效确保孜珠和谐稳定。

  治环境、树新风,我为大庆“展新貌”。结合常态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以美丽孜珠建设为契机,以治理“脏、乱、差”为重点,管委会积极协调县旅游局、县城市管理局对孜珠寺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整治。

  学党史、颂党恩“庆百年华诞”。孜珠寺管委会积极组织僧人、游客、群众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积极组织管委会干部及僧人为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拍摄MV《再唱山歌给党听》。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