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曲水县委副书记汤官中赴雄色寺 热堆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32:19来源: 拉萨市曲水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4日下午,拉萨市曲水县委副书记汤官中赴雄色寺、热堆寺就文物保护、防火安全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巴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珠一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汤官中同志详细的了解了寺庙文物等级、现状、保护措施等情况,对寺庙僧舍、大殿防火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叮嘱寺管会和寺庙僧人防火安全无小事,寺庙大部分是木质结构,属于易燃物质,特别是点酥油灯的地方更要提高警惕,提升防火等级。汤官中同志还与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尼开展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近三年“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

  调研组强调,一是驻寺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保障僧尼合法权益的基础上,落实好“管理、教育、服务”三大职责,持续强化教育引导;三是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特别是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要论述,确保全县宗教领域长期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