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踏寻先辈足迹 筑牢廉洁意识 弘扬民族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30:19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9日,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踏寻先辈足迹、筑牢廉洁意识、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6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来到克松村红色教育基地、山南市博物馆、山南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先辈们用过的生活用品、各种记载了史实的书籍以及各类照片资料,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许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现场的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完山南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警示教育基地习近平总书记影视记录片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而感动,为共产党的胜利而感慨,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而骄傲。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以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筑牢反腐倡廉的道德底线,立足本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