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民宗局局长加布赴易贡乡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7 16:36:32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4日,林芝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民宗局局长加布赴波密县易贡乡督导检查工作并慰问驻寺干部。

  检查中,加布同志先后深入易贡乡桑林寺、成色寺等寺庙实地检查,并与驻寺干部和寺庙僧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驻寺干部和僧人的工作、生活及日常学习情况;听取了寺管会工作汇报,就驻寺干部干警的在岗在位、僧人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寺庙管理机构“三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寺庙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组要求,寺管会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维护稳定、寺庙僧尼请销假、外来人员登记、安全隐患排查、寺庙日常巡逻、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持续巩固和深化“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等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寺庙系列活动,确保驻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结束后,加布同志向驻寺干部转达了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的关心和祝福,并向寺管会送上慰问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