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扬帆奋进担使命 豪情满怀奔新程

作者: 张思雨发布时间: 2024-03-11 09:53:2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张思雨
打印
T+
T-

3月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尼玛琼拉,在宗教界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

  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

  住藏全国政协委员朗杰拉措(中)在少数民族界讨论时发言。

  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达珞(左)下车步入会场。

  会议期间,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达瓦顿珠在委员驻地接受媒体采访。

  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卓嘎在驻地整理民族服装。

  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一同步入会场。

  建言献策谋发展,凝心聚力向未来。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的大会,这是一次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这次大会汇聚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

  会议期间,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肩负全区各族人民的期望和嘱托,认真履职尽责,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在各界别讨论中,政协委员们从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民生福祉、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向各界别委员介绍了西藏各项事业发展成就;紧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协商讨论,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工程、清洁能源等内容向大会提交了30件高质量提案,向党中央和全国人民表达了西藏各族群众的心声,展现了委员们胸怀大局、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担当精神和时代风采。

  实干笃行勇担当,奋楫扬帆建新功。面向未来,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大家表示,要牢记“国之大者”,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紧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发力、担当尽责,积极回应时代要求、回应人民关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