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回应人民关切 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 2024-03-05 16:23:26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图为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们身着盛装、满怀豪情,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留念。

  图为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尼玛琼拉(左)、勉冲·罗布斯达(右)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

  图为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达瓦顿珠回到驻地认真学习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图为本报记者在会议开幕前采访住藏全国政协委员魏博平(右)。

  图为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巴桑卓玛(左)、 花德米(右)乘车前往会场。

  图为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与其他委员在驻地合影留念。

  图为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达珞(左)、 白玛玉珍(右)在驻地讨论提案。 记者 张思雨 旦增旺姆 摄

  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迎着浩荡春风,住藏全国政协委员满怀信心走进人民大会堂,建言献策、共商国是,同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一道,共赴这场春天的盛会。

  “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履职尽责,建言资政”……肩负全区各族人民的期望和嘱托,住藏全国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积极回应时代要求、回应人民关切。

  面向未来,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大家表示,要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以高质量建言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