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回眸2023年

发布时间: 2024-01-03 13:53:4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第五届藏博会扫描》--6月16日,在高原最美的时节,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简称“藏博会”)在拉萨开幕,为人们献上一道文旅盛宴,尽显西藏自然风光之美、历史人文之美、民族风情之美、包容开放之美。

  《让文化遗产活起来》--7月的林周县唐古乡绿草如茵,草地上点缀着蓝色和黄色的野花。演员们以蓝天白云为幕,伴随着优美的横笛声,跨出豪迈步伐,跳起了“热振曲卓”。“热振曲卓”,是林周人民智慧的结晶,在沧海桑田的变化中见证着这片土地的故事。

  《骑行在路上 风景在心中》--本次大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自治区体育局、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市体育局、拉萨市体育总会承办。本次大赛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自行车运动赛事。

  《美好的风景“触手可及”》--西藏之西,天上阿里,这里有雪峰冰川、高山草甸、荒漠戈壁、河流湖泊、农田牧场、土林地貌……各类野生动物,构成了独具特色的自然奇景,深受摄影爱好者的青睐。

  《遇见羊湖》--蓝天、白云、群山,在羊卓雍措,美艳的风光不会让人空手而归,尤其是那碧波荡漾的一抹蓝总是让人驻足不前。

  《金秋达孜 绚烂如画》--达孜区,位于拉萨市中南部,素以秋景闻名。10月的达孜,秋景浓厚,远处的群山,层林尽然,层次分明的颜色构成了一幅绚丽的画卷。

  《“硬数据”彰显发展韧性》--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积极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上半年,我区数字经济增加值达到143.88亿元,同比增长20.4%,数字经济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日益突出。

  回眸2023年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