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疫情无情 人间有情

作者: 德吉央宗 洛克发布时间: 2022-08-31 11:17:4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疫情虽阻隔了距离,却阻隔不了传递温暖的步伐。

35e4375d46b24da9e1e84931f2c022a.jpg

  自吹响防疫号角以来,已过了二十多天,在这些天里 ,西藏的干部群众日夜奋战,争分夺秒,每天都进行核酸检测、重点人员筛查、病患以及重点人员的转运工作、保障封管控区域民生等工作。图为医务人员为市民采集核酸。

6a98fae711659e8565421ebffbca1bf.jpg

  为了抢占宝贵时间,医护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与时间赛跑,以“逆行者”的勇气,扮演着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图为医务人员了解患者状况。

e4afa107ccee69fea09e4da2a8f22d4.jpg

  一声号令,立马投身战“疫”一线。西藏森林消防总队与驻地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疾控部门汇报对接,主动领受任务,积极投入物资搬运、防疫消杀、志愿服务、秩序维护、设置卡点、安抚群众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用热心温暖着这座城市。图为深入大街小巷开展消杀的工作人员。

ae970a76bcf3db1390b4342aae675ea.jpg

  疫情面前,墨竹工卡县交警大队民警昼夜奋战、坚守阵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在前,交警不退!”的责任担当,用24小时的坚守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图为民警在卡点检查流动车辆。

4829eace20e90238e88ee714c979da9.jpg

  为了切实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党员服务队上门配送生活物资,维系着居民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图为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分装蔬菜。 

c80a84f8716282ff4b9723ceb2b28a6.jpg

  为保障疫情防控和秋收两不误,墨竹工卡县唐加乡动用27台收割机,组织党员先锋队对全乡2.9万多亩的农田进行收割。图为墨竹工卡县唐加乡莫冲村收割场景。 

659b41f59213e08052fc6d6e988c5c9.jpg

  学校学生虽然被疫情隔离,却不能隔离他们对祖国诚挚的热爱。图为小学生在家门口向国旗致以诚挚的敬礼。

6d0330490ad89a0148dfbb28db9a95d.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不少市民在微信、微博等各类平台上纷纷留言,“辛苦了!”“谢谢你们的付出!”“向一线工作者致敬!”……一句句感谢话语,包含着群众的深厚情感,体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奉献与担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