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不负好时光 游园正当时

作者: 余婷婷发布时间: 2022-06-15 12:42:0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打印
T+
T-

  夏日的拉萨,处处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公园成了市民周末或节假日休闲娱乐的不二选择。漫步在公园里,沐浴着夏日暖阳,闻着淡淡花香,不时听到阵阵鸟鸣,好不惬意。

  宗角禄康公园内郁郁葱葱的树木、清澈见底的湖水,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越往里走,越能感受到这里的舒适和安逸,树木慵懒地伸展着枝丫,鸟儿在树梢上欢快地歌唱,人们或是在草坪上围坐聊天,或是乘船泛舟湖上,享受夏日的美好。

  拉萨滨河公园是依托拉萨河3号闸建成的一处宽阔的滨水景观和生态湿地长廊,在这里不仅能看到水光潋滟的拉萨河,还能漫步在健步道欣赏沿途风景。顺着步道往里走,道路两旁花朵开得娇艳,在绿叶的映衬下闪烁着耀眼的光彩。来到球场边,目光随着那群年轻的身影转动,他们身姿矫健,在奔跑追逐中挥洒汗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拉鲁湿地被誉为“拉萨之肺”,盛夏时节,这里景色秀丽、生机盎然。走进拉鲁湿地只觉微风拂面,空气中都弥漫着草木的清香,人们漫步在林荫下,顺着栈道来到湿地深处,邂逅水鸟浅唱,在满眼皆绿的美景里,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不一样的夏日游园体验。

  除了宗角禄康公园、拉萨滨河公园、拉鲁湿地,拉萨市还有慈松塘公园、格桑花公园、中华文化主题公园等等。正值夏日美好时光,何不伴着鸟鸣蝉噪,约三五好友漫步公园,在郁郁葱葱的绿意里,找寻独属于夏天的浪漫。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