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西藏侨联举办归国侨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05 17:11:42来源: 西藏侨联
打印
T+
T-

  12月4日,西藏侨联举办归国侨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区归国藏胞接待委员会秘书长普布扎西用藏汉双语作了全面系统宣讲。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常委谢文·根多等近20位侨胞参加学习宣讲会。

  宣讲会上,普布扎西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中国式现代化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下一步战略目标、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解读,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

  普布扎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是一次把握历史方位、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一次统筹大局、谋划全局、整体布局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是一次彰显中国理念、中国方案、中国担当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时代意义。

  普布扎西强调,广大侨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普布扎西要求,广大侨胞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打好“血脉牌”和“亲情牌”,努力当好“宣传员”和“联络员”,广泛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让更多海外侨胞心向祖国、情系家乡。

  参会侨胞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令人豪情满怀、信心百倍,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