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党民同心 清凉度夏”—城关区开展归国定居藏胞参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3 15:57:12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扩展统战“朋友圈”,持续关心归国定居藏胞生产生活,充分体现党的关怀,使归国定居藏胞进一步感受党的关心关怀。7月12日,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邀请城关区归国定居藏胞开展以“党民同心、清凉度夏” 为主题的参观慰问活动。

  活动中,城关区委统战部组织辖区归国定居藏胞参观了西藏博物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参观过程中定居藏胞不时驻足沉思、拍照纪念,感受着如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藏胞们纷纷表示,在博物馆中陈列着的一件件展品都是历史的印记,在这些展品当中感受到了新旧时代的变化,感受到祖国高速的发展。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定居藏胞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心灵上受到了触动,在精神上受到了鼓舞,激发了定居藏胞爱国、爱党的热情。

  12日下午,城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拉贵召集城关区辖区内归国定居藏胞召开座谈交流会,并对归国定居藏胞发放低氟健康茶。

  会议强调,各位归国定居藏胞要时刻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下一辈的教育上下功夫,培育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树起担当,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关汇聚起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