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普珍一行深入洛隆县向归国藏胞及侨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09 17:07:4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4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普珍一行深入洛隆县看望慰问归国定居藏胞及侨眷,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洛隆县归国藏胞及侨眷代表15人参加宣讲会,洛隆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中达娃主持会议。

  普珍同志从历史背景、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了深刻阐述;从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全区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奋斗目标以及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围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由来、历史渊源、党和国家关于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法规政策对《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广大侨眷要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发挥家庭亲情情感纽带作用,做好藏胞团结友爱工作;三是要深刻认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西藏“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发展变化,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四是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立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多尽爱国之义,多行护国之举、多出爱国之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党恩和国恩。宣讲结束后,普珍向广大侨眷代表敬献哈达表示慰问并合影。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