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那曲市举办第二期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内亲属代表人士区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1 16:19:55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9日,那曲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内亲属代表人士区情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阿旺作行前动员部署,组织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内亲属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此次活动为期10天,主要赴拉萨市、山南市、日喀则市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科技展览馆等,让广大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内亲属代表人士开眼界、拓思维、促交流、转观念,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亲身感受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从内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广大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内亲属代表人士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此次所见所闻及亲身体会,积极主动向亲属宣传党的方针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讲好西藏故事,驳诉不实言论,让更多的藏胞及亲属能够了解社会主义新西藏,使“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入脑入心入行;要多看、多听、多记,亲眼目睹西藏的变化,亲耳倾听群众的心声,把新西藏的发展变化铭记于心,深入思考,畅谈感受,撰写心得体会;要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入乡随俗,自觉遵守活动的组织纪律,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