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侨爱心工程 暖暖高原情 ——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金会2021年林芝慈善行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 2021-04-20 17:02:13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2日至17日,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刘景春带队的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金会一行赴林芝市开展林芝慈善行活动。

  天行健2021林芝慈善行暨粤林光明行启动仪式后,全国侨联和自治区接待归国藏胞委员会工作组一行通过交流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全市侨务(藏胞)工作进行了指导。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金会各位专家前往波密县开展风湿免疫疾病义诊及免费赠药、青少年视力筛查及免费配送眼镜活动。

  广东省医师协会风湿免疫医师分会专家一行先后前往波密县人民医院、倾多镇卫生院、古乡卫生院开展义诊及赠药活动,共计接诊患者533名,免费发放药品533份。

  验光配镜团队先后前往波密县完全小学、松宗镇小学、倾多镇小学、玉普乡小学开展视力筛查及免费配送眼镜活动,共为1922名师生进行检查,并为视力较差的272名师生免费配送眼镜。

  自2016年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金会与林芝市人民政府签订《林芝十年慈善项目协议》以来,基金会不远万里、不辞辛劳,源源不断把光明、温暖和爱送到雪域高原,6年来累计帮扶藏族同胞3万余人次,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了粤林情深深似海、援藏爱心暖人间。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