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委统战部召开藏胞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7 16:36:14来源: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6日,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委统战部召开藏胞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颜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部业务人员和各乡(镇)统战委员,共11名干部参会。

  会上,县委统战部藏胞工作处就境外藏胞回国审批、藏胞接待管理服务、侨务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在2020年侨务(藏胞)工作排查中发现的各乡镇统战委员对藏胞工作的重视程度、藏胞政策掌握情况、档案资料的归档情况、藏胞数据库建立进度等问题,提出了有效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为广交、深交境外藏胞朋友、做好归国定居藏胞思想政治工作,增进友谊、扩大共识、巩固和发展新时期、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为不断促进团结人心、凝聚力量,增强辖区藏胞的“五个认同”意识,做好辖区藏胞日常工作,积极协调沟通好辖区藏胞,让全县藏胞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并为维护全县社会局势持续稳定、经济发展及民族团结事业建言献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