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聂拉木县委统战部在樟木镇开展定居藏胞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4 17:44:3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22日,聂拉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颜建华前往樟木镇,看望慰问归国定居藏胞。

  在与归国定居藏胞座谈时,颜建华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工作,以及子女们的就业情况,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关心祖国和西藏的发展;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加强对境外亲朋好友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鼓励他们心向祖国,做有利于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事情,为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定居藏胞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坚定不移地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和幸福家园建设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