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开展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内亲属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6 15:15:25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5日,拉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巴桑德吉带队的慰问组对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内亲属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并送去新年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巴桑德吉向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内亲属们通报了自治区、拉萨市“两会”主要精神以及近期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巴桑德吉强调,目前区外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现象,尽管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仍然存在诸多不可预见性的不利因素,广大归国定居藏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防护,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向国外亲属、朋友宣传好全市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良好成绩。

  在慰问点上,巴桑德吉向定居藏胞及境内亲属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去午餐肉罐头、红烧猪肉罐头、大米、茶、奶渣饼等年前慰问物资,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后期工作中,拉萨市委统战部将在年前陆续对其余定居藏胞及其境内亲属开展慰问活动,并按照市财政有关规定,将慰问金汇至慰问对象账户。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