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日喀则市亚东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归国藏胞并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 2020-11-30 16:27:09来源: 日喀则市亚东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亚东县委统战部深入各乡镇对藏胞、胞眷进行走访慰问,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向藏胞、胞眷发放了慰问品和防疫物品,折合人民币3600元。

  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藏胞、胞眷的生产生活状况,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工作人员表示,一是进一步增强新冠疫情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的良好生活习惯,坚决拥护党和政府各项相关政策,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二是继续发扬遵纪守法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实质,把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怀转化为加强民族团结和维护祖国统一的实际行动,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继续关心祖国和西藏的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