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拉萨市藏胞领域区情教育活动参观学习团赴山南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25 15:57:47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巴桑德吉带领的拉萨市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外藏胞境内亲属20人赴山南参观学习,山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建斌陪同参观。

  参观学习团先后参观了山南市博物馆、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山南市活佛转世展览厅和西普农业基地。在参观学习中,讲解员向参观学习团介绍宣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近年来山南经济、文化、教育、边境小康村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

  藏胞们纷纷谈到,这次到山南参观学习,体会到了山南基础设施和城镇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变化,特别是参观山南市博物馆,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藏源山南的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以及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山南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