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拉萨市举办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1-11 18:48:11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进一步推进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教育引导广大全市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内亲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11月10日,拉萨市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全市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内亲属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拉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巴桑德吉、藏胞接待办工作人员、全市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内亲属代表等共25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宣讲人员紧紧围绕宣讲提纲,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变化事例回顾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同时对“十个必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行了一一阐释和解读。

  宣讲结束后,巴桑德吉同志结合当前藏胞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内亲属要继续发扬遵纪守法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学深悟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实质,深入领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切实把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怀转化为爱国实际行动,结合国情、区情教育和亲身感受,结合拉萨的发展变化,积极向境外藏胞讲好中国故事、西藏故事、拉萨故事,使更多的境外藏胞了解真实的社会主义新西藏、新拉萨。

  会后,工作人员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由拉萨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印制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致市民的一封信》宣传册。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