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对归国定居藏胞进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4 18:06:35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为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奠定坚实基础,为积极做好归国藏胞管理服务工作,增强广大藏胞对伟大祖国的认同,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的主动权。近日,聂拉木县以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为契机,开展对全县年老体弱、生活困难的14名藏胞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归国定居藏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介绍了藏胞有关政策,宣传了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协调、配合政府工作。同时,为他们献上哈达、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对归国定居藏胞的祝福和关怀。

  归国定居藏胞表示,今后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发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向亲属宣传党的系列惠民政策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