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山南市委统战部与安徽省侨联座谈

发布时间: 2020-09-04 16:10:37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日,山南市委统战部与安徽省侨联座谈,就侨务援藏工作广泛交换意见。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丹增出席座谈会。

  会上,丹增同志代表山南市委、市政府对杨冰同志带队的安徽省侨联、中国科大附一院“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到山南开展义诊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安徽省侨联进一步加大交流交往力度,深入开展侨商山南行活动,推进项目援藏,促成一批产业项目落地;继续致力于支持民生和扶贫事业发展,深入开展“侨爱工程”,携手山南做好免费医疗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科技援藏,充分利用安徽侨务科学技术、科技人才储备丰富的资源,广泛开展文化、经济领域的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努力促进和推动双方经济技术合作与新兴产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大力开展“请进来、走出去”工作,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感情、增进友谊,共同谋划和编制好侨务援建山南的宏伟蓝图。

  杨冰同志对山南市委统战部就安徽省侨联、中国科大附一院“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在山南开展义诊活动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在听取了山南市侨务工作情况介绍后,对山南侨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山南、安徽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建立新形势下侨务援藏工作长效机制,畅通沟通交流渠道,积极帮助培养侨务工作人才,动员和鼓励侨商企业与山南非公企业对接,广泛开展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杨冰代表安徽省侨联向市委统战部赠送了迎客松壁挂画,寓意安徽、山南两地友谊长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