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8-06 17:53:26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4日,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侨务、藏胞工作人员和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驻寺干部代表等共80人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专题培训班。特邀请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加央多吉同志进行授课。

  此次授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以及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讲解,教育引导全市统战干部进一步增强侨务法制观念,更好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护侨,切实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班,全市统战干部进一步掌握和熟悉了涉侨相关政策法规和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局势开展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为助力全市涉侨工作部门更好的开展海外统战工作,更好的坚持和服务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新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