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日喀则市组织回国探亲藏胞开展国情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7-27 17:21:0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组织回国探亲境外藏胞深入江孜县、白朗县、桑珠孜区以观摩的形式对新农村建设、民族手工业传承、利寺惠僧政策落实、生态保护等事业成果以及江孜抗英历史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日喀则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巴桑高度重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专门召开会议强调相关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以典型事实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新西藏的变化,让境外藏胞亲眼目睹西藏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安居乐业、民族文化繁荣、社会局势稳定、生态文明发展的欣欣向荣景象。

  座谈会上,境外藏胞拉次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我在藏探亲期间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很感谢市委统战部提供这么好的参观机会,通过三天时间的实地观摩,我看到了家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认识到了维护祖国统一的重要性。我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回去后发挥好自身的优势,讲好西藏的故事,让更多的境外藏胞了解真实的西藏,希望有更多的境外年轻藏胞回西藏看家乡的发展变化,了解真实西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