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日喀则市举办全市统战专职藏胞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6-09 15:37:0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4日至5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专职藏胞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全市18县区统战专职藏胞人员,市委统战部境外藏胞科(侨务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6月4日,在市委统战部举行了全市统战专职藏胞业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境外藏胞科(侨务办)分管领导央宗同志给大家分析了境外藏胞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围绕准确把握藏胞管理工作的原则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6月5日,特邀请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境外藏胞工作处和自治区接待归国藏胞委员会各1名藏胞(侨务)专家专门讲授境外藏胞回国审批、藏胞接待管理服务相关业务常识。同时,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境外藏胞科(侨务办)工作人员结合日喀则市藏胞业务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授课。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系统掌握了藏胞审批、管理以及藏胞数据统计等相关知识, 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业务能力;在学员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谈培训心得体会、谈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并现场听取老师们的指导以及建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