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召开归国定居藏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02 16:20:51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召开归国定居藏胞座谈会暨“温暖系天下,爱心献藏胞”慰问活动。会议由城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旺久主持。

  座谈会首先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倡议书》,并向归国定居藏胞宣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格桑旺久作总结讲话,并以每人500元标准,对归国定居藏胞进行了慰问。

  格桑旺久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和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具有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全面部署、全面动员,集中力量办大事、办难事、办急事的制度优势充分释放,抗疫斗争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格桑旺久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发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向境外亲属宣传党的系列惠民政策。二是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从自我做起,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三是积极献言献策,为城关区藏胞服务管理工作步入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使藏胞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切实增强了归国定居藏胞的幸福感,做到了“温暖不落一户、关心不落一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