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阿里地区深入开展看望慰问归国定居藏胞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5 15:58:57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归国定居藏胞人士的关心关爱,近日,由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强巴次仁,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加央次仁以及地委统战部副部长达瓦多布杰3名同志分别组成工作组陆续深入七县,在全地区归国定居藏胞中积极开展走访看望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归国定居藏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介绍了藏胞有关政策,宣传了疫情防控基本措施,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协调、配合政府工作,同时为他们献上哈达、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对全地区归国定居藏胞的祝福和关心以及慰问。归国定居藏胞人士表示,会不畏艰辛、勤奋工作,坚定信念,永远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回馈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给全地区归国定居藏胞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党和政府及阿里地委、行署以及地委统战部对全地区归国定居藏胞人士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此次活动共慰问了34名归国定居藏胞,发放慰问金27200元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