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召开 王刚主持

作者: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23-04-25 10:16:2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4月24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刚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并作专题辅导,旨在交流心得体会、检验学习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研讨会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必然要求,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以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政治意蕴、增进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以“5+1”目标要求引领责任落实,以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以自身建设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政协机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以开展主题教育的新面貌全面展现政协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