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王君正看望慰问列确巴桑等老领导老同志

作者: 张黎黎 赵书彬发布时间: 2023-01-21 10:12:34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农历兔年春节即将来临,1月1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拉萨亲切看望列确、巴桑等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有所乐、阖家幸福!

edaa8879d89499e8b5fd(4185233)-20230120225233.jpg

  1月1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拉萨亲切看望列确、巴桑等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有所乐、阖家幸福!这是王君正在列确家。记者旦增西旦 摄

微信图片_20230120203314.jpg

  1月1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拉萨亲切看望列确、巴桑等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有所乐、阖家幸福!这是王君正在巴桑家。记者旦增西旦摄

  王君正先后来到列确、巴桑家里,向他们拜年,互献哈达、道声扎西德勒。落座后,王君正关切询问列确、巴桑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深情握着他们的手说:“你们要多保重身体,你们身体健康就是我们的心愿!”王君正向列确、巴桑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倾听意见建议。

  王君正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各项事业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全区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边防巩固、人民安居乐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总书记把脉定向、掌舵领航的结果,是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

  王君正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处在加快推进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时期。我们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传承老领导老同志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永葆革命本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工作,多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帮助我们把西藏各项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王君正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爱护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同志愉快生活、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稳定成果。

  列确、巴桑对自治区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感到由衷高兴,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贡献。衷心期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奋勇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自治区领导达娃次仁、坚参、次仁平措、孟晓林参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