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王沪宁出席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06:13来源: 新华网
打印
T+
T-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17日出席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会,同宗教界人士共庆新春佳节,并代表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1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在北京出席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会,同宗教界人士共庆新春佳节。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王沪宁充分肯定各宗教团体2022年的工作,对2023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各全国性宗教团体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宗教界主体作用,把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要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不动摇,维护宗教领域正常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完善宗教团体的内部规章制度,改进宗教组织体制和管理模式,持续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

  王沪宁表示,宗教团体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党和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同宗教界人士的团结合作,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宗教团体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出席座谈会。中国佛教协会、中国道教协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