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洛桑江村参加山南、阿里、昌都代表团审议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23-01-15 10:44:1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洛桑江村参加山南、阿里、昌都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抢抓历史机遇 砥砺奋进作为 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参加昌都代表团分组讨论(4100190)-20230115090753.jpg

  1月13日下午,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洛桑江村参加山南代表团审议。本网记者 白玛泽旺 摄

  1月13日、14日下午,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洛桑江村先后参加山南、阿里、昌都代表团审议。

  在各代表团,代表们谈变化、话发展、谋思路、出实招,现场气氛热烈。洛桑江村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和代表们深入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等,通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是符合党中央决策部署、符合自治区党委总体安排、符合全区各族群众意愿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报告。我完全赞同。

  在充分肯定山南、阿里、昌都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后,洛桑江村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区位优势、铆足干劲,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担当作为,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洛桑江村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上下功夫;聚焦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持续在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下功夫;聚焦美丽西藏建设,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持续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上下功夫;聚焦筑牢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坚持屯兵和安民并举、固边和兴边并重,持续在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上下功夫,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王卫东、汪海洲、赖蛟、肖友才、许成仓、唐明英、甲热·洛桑丹增、江白、张洪波、王勇、夏克勤参加审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