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永远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3 19:58:09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打印
T+
T-

  7月1日下午,区党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永远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参加活动并讲话。

  区党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永远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紧扣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与会全体党员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新入党党员宣誓,部领导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区党委统战部机关10个党支部代表围绕《马克思与我们》分享读书心得。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区党委统战部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自治区工商联、中国佛协西藏分会、自治区民委、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顿珠多吉颁发纪念章。

  新入党党员、“西部计划”志愿者赵世杰同志宣誓。

  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总结讲话。

  嘎玛泽登指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导作用,有力促进了西藏统战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和“读经典 强素质”读书活动深入开展。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在读书活动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特别是发言代表展现了新时代统战干部的风采,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今后,座谈交流会将作为常态长效推进读书活动的规定动作。统战系统要把读书活动作为解决知识恐慌、本领恐慌的重要途径,把读书活动办成统战系统加强学习的重要品牌。

  嘎玛泽登强调,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乐学好学、勤学善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观,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强化学习自觉,舍得花精力、肯下苦功夫,把业余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每天完成一定的阅读量,持之以恒、积沙成塔,实现从日积月累的量变到自我超越的质变。坚持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同时,注重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示范引领、完善提高。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对标王君正书记提出的“六个表率”要求,积极参与座谈交流发言和支部集体学习,主动为党员讲党课,传授经验、答疑解惑。在推进模范学习型机关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为营造统战系统浓厚读书学习氛围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不断提升层次水平,增强读书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摄影:索朗才仁

  编辑:李巍

  审核:当智才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