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联欢会

作者: 王雅慧发布时间: 2022-07-03 11:27:0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联欢会

  庄严出席

  7月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联欢会。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出席联欢会并为获奖节目颁奖。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阿旺、姜杰、白玛旺堆、王亚蔺、卓嘎、杜建功出席并为获奖节目颁奖。

  联欢会上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自治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以歌曲、舞蹈、朗诵、小品、书法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展现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精神风貌。

  一曲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诗朗诵《可爱的中国》、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民乐表演《红歌联奏》表达出了广大政协委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书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健身操《健康西藏动起来》、小品《喝健康茶啰》、诗朗诵《硕督村》生动展现了各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团结引领界别群众“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的风采;诗朗诵《委员的故事》讲述了高原疫情阻击战的女指挥官花德米、雪域高原上的“垦荒者”次仁拉姆、国家级运动健将多布杰、为患者带来光明的医生次旦央吉等4位政协委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懈奋斗、忠诚履职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此次联欢会主题鲜明、喜庆热烈,进一步激发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铭记入党誓言,牢记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边稳藏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