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嘎玛泽登出席《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西藏卷》史料汇编工作部署会暨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6-25 17:22:5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6月22日上午,《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西藏卷》史料汇编工作部署会暨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拉萨召开。

  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史料汇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嘎玛泽登,自治区副主席、区政协副主席、史料汇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多吉次珠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嘎玛泽登强调,编撰《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举措。

  会议现场。

  嘎玛泽登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史料汇编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鲜明时代意义,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以科学的研究方法、守正创新的工作思路,稳慎有序推进史料汇编工作。三要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协作,汇聚史料汇编工作的强大合力,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和自治区党委的重托,高质量完成编纂任务。

 


  摄影:索朗才仁  审核:当智才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