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嘎玛泽登调研督导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认清严峻形势 绷紧防控之弦 坚决守住宗教领域不发生疫情底线

作者: 屈鸿罡发布时间: 2022-04-28 20:48:47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研究室
打印
T+
T-

  4月26日,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率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宗教领域组前往小昭寺、色拉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拉萨市宗教领域和色拉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召开宗教领域组专题会议,听取各成员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讲话,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落实王君正书记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不含糊,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以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月26日,嘎玛泽登座谈听取拉萨市宗教领域和色拉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陪同调研,并主持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宗教领域组专题会议。

  4月26日,嘎玛泽登在小昭寺调研督导。

 

  4月26日,嘎玛泽登在色拉寺实地检查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4月26日,嘎玛泽登在色拉寺管委会实地检查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4月26日,嘎玛泽登座谈听取拉萨市宗教领域和色拉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在小昭寺、色拉寺,嘎玛泽登指出,当前国际疫情仍在泛滥,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西藏外防输入的压力陡增,寺庙作为我区防疫的重点部位,必须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嘎玛泽登在寺庙入口处察看测温扫码,并实地检查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僧人疫苗接种、核酸筛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在色拉寺管委会,嘎玛泽登座谈听取拉萨市宗教领域和色拉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指出拉萨是全区首善之地,在疫情防控方面首当其冲,宗教领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万不可疏忽大意。嘎玛泽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抓紧抓实防控工作,针对存在问题漏洞,狠抓整改强化措施,坚决守住宗教领域不发生疫情底线。

  4月26日,嘎玛泽登主持召开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宗教领域组专题会议。

  嘎玛泽登在听取疫情防控宗教领域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和“三个必须”要求,抓住组织领导这个关键,抓牢寺庙管理这个重点,抓实责任担当这个根本,抓紧源头防控这个要害,抓稳群防群控这个基础,抓细应急处置这个环节,抓好督促检查这个保障,强化部署、严明纪律,保持韧劲、连续作战,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主动战、阻击战,绝不给党中央和区党委添乱,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摄影:索朗才仁  审核:当智才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