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领导深入那曲、日喀则走访慰问基层区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21-06-10 09:42:3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日前,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雷桂龙率队深入那曲市申扎县、日喀则市定结县,走访慰问顿珠次仁等部分在基层的区政协委员,实地开展“走进委员——讲党恩、听心声、办实事、聚人心”活动。

  雷桂龙详细了解委员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委员心声和诉求,对他们一直以来在联系群众、服务大局、建言资政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征求他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与委员座谈交流时,雷桂龙希望政协委员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学习党史,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界别群众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主动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及基层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认真调研议政,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