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强调: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 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4-29 15:11:03来源: 文/西藏日报 图/信息中心
打印
T+
T-

  4月28日下午,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出席全区统战人士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座谈会,宣讲《条例》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扎西达娃等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各自领域实际做学习发言。

  旦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统战人士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次会”精神紧密结合,以“五个有利于”为标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多讲一家话、多办一家事、合做一家人,多讲共同性、倡导共同体,以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推进民族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价值观引领、事业引领,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导推进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要以促进“两个健康”为目标,推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要不断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政治性代表性为重点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不断巩固和扩大海外爱国统一战线,推动全区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

  旦科强调,全区统战人士要进一步把《条例》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最大限度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