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小组讨论时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 发挥统一战线在治边稳藏中的法宝作用

作者: 分享到发布时间: 2021-03-09 10:10:4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特邀界小组讨论并发言。

  旦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推进统一战线不断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就、积累了新经验。党中央在全面总结近年来统一战线工作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成果的基础上,修订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这是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大成果,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保障,也是全党开展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结合西藏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健全统战制度,强化党的领导,切实抓紧抓好、落实落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作出统一战线的新贡献。

  旦科强调,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绝对领导,着眼服务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进一步提升藏传佛教中国化水平,加强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为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