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 2019-06-19 12:33:47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根据区党委统一部署,6月18日下午,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统战系统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并讲话。区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旦科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

  旦科强调,各级统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着眼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贯穿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用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干部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要求和对民族地区干部提出的“三个特别”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努力方向、奋斗目标,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破解难题,切实解决思想迷惑、本领恐慌、作风漂浮等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责任担当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紧盯目标任务,检视自身差距、把准问题根源、抓紧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书写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篇章。

  区民委、区宗教局、区工商联、西藏佛学院、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