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赓续光荣传统 忠实履职尽责 推动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23-04-19 10:26:2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和刘金国同志近期系列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的讲话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辅导,是深入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的再强调,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学习领会李希书记和刘金国同志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光荣传统,坚决落实“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人民忠诚卫士这个定位,切实担负起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具体精准常态推进政治监督,切实从学习、安排、执行、成效上看政治态度、政治立场和政治担当,保障落地见效。要以严的基调驰而不息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既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严肃追责问责推动解决问题,巩固深化反腐成果,又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从是否谋私的角度精准容错纠错,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