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3-01-13 13:44:4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王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动员令、冲锋号,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同志的报告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拥护“两个确立”落实到践行“两个维护”上,清醒认识形势,决不能有差不多、停一停的想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有力保障。

  王卫东强调,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着力纠正政治偏差,确保贯彻执行不跑偏、不走样。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完善纪检监察专责监督体系,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要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清除存量,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营造雪域高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