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职责使命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11-22 10:52:5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守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卫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从党和国家当前所处的新的历史交汇点和国际国内形势出发,充分认识大会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中,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渊源,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所蕴含的初心使命和为民宗旨,坚定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信心决心。

  王卫东强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纪检监察机关的实践需要,是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担当、守责尽责的内在要求。要锤炼过硬党性,坚决同背离党的性质宗旨、破坏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言行作斗争;要讲究斗争策略,坚持向上对标、向外借鉴、向实践学习,把学习调研落实融入日常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强化履职尽责的专业化素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