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西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篇章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11-18 10:51:3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和中央纪委、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李希同志提出的“五个深入”要求,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党的二十大文献,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找准职能定位,忠诚履行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西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贯通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部署,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雪域高原落实落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