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上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推动西藏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11-15 10:27:5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1月12日至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集中三天时间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卫东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战略部署,在新时代新征程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精准开展监督。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以“小切口”纠“四风”,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坚持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高质量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水平。

  王卫东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一体抓好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一体抓好领导宣讲、辅导培训,一体抓好宣传调研、督导检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