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好承担新征程西藏纪检监察机关的历史使命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11-13 10:42:5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1月11日,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作辅导宣讲。

  王卫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在管党治党、自我革命中的职能定位,坚决落实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谱写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西藏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贯彻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最高政治原则,以强有力政治监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贯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思想建设方向,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理解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刻不停歇、一刻不放松地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