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传承斗争精神 深化作风建设 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11-11 10:47:0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初心使命、继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矢志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的坚定政治决心和历史自信。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悟,始终牢记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分析我区作风建设的区域性、行业性、阶段性特点,采取更加精准措施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在新征程上更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要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弘扬“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廉的元素和内涵,涵养西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