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林芝市纪委监委精准监督保障决策落实 开展督导851次,督促整改完成问题1401个

作者: 王雨霏 雷艳茹 李迪发布时间: 2022-10-07 11:11:0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连日来,林芝市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提效能、严明纪律筑防线,积极履行职责使命,督促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林芝市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把保障市场供应、复工复产复学、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作为监督检查的发力点,深入找准问题“卡点”,不断压紧压实相关职能部门主体责任,并及时帮助解决困难,打通企业复工复产“中梗阻”,推动各项惠民利民惠企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截至目前,开展督导851次,发现各类问题1416个,督促整改完成问题1401个,发现问题线索13件,办结7件。

  同时,林芝市纪委监委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执纪问责,对层层加码影响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企纾困政策措施不落实、慢落实,服务市场主体乱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惩戒,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截至目前,共追责问责53人次,下发监察建议书10份,通报3期5个典型问题,用铁的纪律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