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2-08-01 11:46:3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7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全面总结历史经验,深刻指明前进方向,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准备。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起来,紧盯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管控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对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重点工作安排逐项检查,助推部署落实。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把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新时代现代化新西藏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